2010-05-16 00:53:05小漓兒

假面具 = 真面具?

 


有時候很累,

累到不知道怎麼說,

總覺得在自己的人生上,

我該做些什麼?

很多人都說我很會想、很懂事,

其實那只是別人朔造的自己,

有很多事,

其實很想就那樣拋下,

不管了!不做了!

但是隨著年紀越增長,

越拋不下那樣的責任,

那些事一直在抹殺掉內在的自我,

當年的純真和快樂以不存在,

回想高中時候的我,那時還記得輔導老師要我們填是否有憂鬱傾向的資料,

我的分數很高,但老師卻認為我還笑的出來,所以死不了~呵呵........

其實那真的是我最真實的狀態,我真的很想死了算了,

很多人不懂我,我明白,

因為面具一直在臉上,

讓原本的我差點認為那就是真的我..........

我一直催眠自己,相信那就是我,

開心的我,快樂的我,樂天派的我,搞笑的我.............

回過頭卻發現一片荒涼,

很想哭,臉上卻在笑。

感覺自己很假,很討厭............

我從沒在別人面前懦弱過,

我很想懦弱一次................

但環境卻逼著我不能如此,

沒關係!我始終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我一定能渡過每道人生的挫折和關卡。

因為從小到大一直如此不是嗎 ?

----------------------------------------------------------------------------------------------------------

歌名: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作詞:廷廷 (Magic Power)
作曲:廷廷 (Magic Power)
編曲:Jae Chong
演唱:Magic Power
專輯名稱:魔幻力量

我是誰   你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是誰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
我是誰   是誰又擅自幫你定義了
你是誰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為什麼   你以為這個世界很美麗
為什麼   你愛這個世界勝過愛自己
為什麼   這個世界不給你平等待遇
為什麼   到底做錯了什麼

朋友都說你太 太 太奇怪
在背後把你當成笑 笑 笑話看
每一個動作都被瞎猜
他們說你是個不能容忍的存在

你想要的很 很 很簡單
不過就是最普通的 的 的平凡
誠實做自己有時候很難
但是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

無論他們又說什麼 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沒人能代替的我
無論他們又做什麼 小動作無法打敗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
The most beautiful

會不會   上帝把你的靈魂放錯了身體
會不會   是故意整你不是不小心
會不會   你常常都覺得力不從心
會不會   堅持要做自己太危險

憑什麼   難道比較特別就是不對
憑什麼   先下了註解在認識之前
憑什麼   只不過想認真的活一遍
憑什麼   隨便就把人定罪

我是誰   這個問題困擾你多少天多少夜
我是誰   誰有資格決定你怎樣才是對
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認真做自己的人最美麗

Q棟 2010-06-03 23:21:28

我知道依妳的個性和能力一定可以渡過各個難關的

不過凡事量力而為嘛
每個人都有應該負的責任
不要太勉強自己
去承擔太多的負荷

過妳真正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