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1:33:55放屁超人

老天爺賣擱考阿啦

難得.....再家當宅男勒

難得一整天都沒踏出門半步

搞屁阿.. 一直下雨

我全身痠痛,剛好在家休息一天,不然早上本來又要去竹高的





在家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特別想吃東西,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的糧食不是一般的多

下午就躺在沙發上,邊吃邊看... 好久沒那麼悠閒了




----------------------------------------------------
今日重點: SBL 啦

裕隆今天有積極到.. 不小心贏了

達欣 今天陳子威的完美演出,在最後第四節的激情演出下,幹掉了台啤..

心情一整個爽..... 冠軍賽比數1:1

下禮拜六好像放假,聽說有人在座車去台北看... 我也想去啦~~~


在家無聊胡亂想... 突然想到好像要選學程的事情了啦,這幾次的段考 幾乎讓我覺得社會組離我越來越遙遠... 地理這學期可能要補考了 歷史應該是不會啦! 也不看看歷史小老師是誰勒..... 號稱歷史最濫的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