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9:45:42﹌Ting〃☆╮

研 習

雖然 我轉科了阿 但是今天 還是跟大家一起去參加研習~


好high喔~好啦 開始說今天一整天的經過吧!!


昨天晚上 奧莉薇有打給我~很好 不過 我睡著了~所以..她說啥


我都完全不記得了~我跟她說:6點多出門~結果她今天6.30左右


打給我~說ㄟ..我在外面ㄟ 我去你家找你吧~


我:我還在家ㄟ 你瘋辣 她說:是你跟我說6點多出門ㄟ


=ˇ= 反正吵到後來阿~我就出去找她~就撘公車去小巨蛋


然後阿 挖靠 下車的時候 雨大的跟什麼依樣勒~害我褲子都濕了...


等大家都到了 就去"西雅圖"吃早餐~很休閒 =ˇ= 


快9點了 我們就到白館去囉!整個就開始high拉~


一進去的時候 那個收票的 還不給我進去勒 = ="


說~哈哈 我不給你進去 我就說:吼= =欺負人 


就開始跟老師們 一起跳舞囉~好high喔~整個就很累阿~


每次 他們要跳舞了 我們就衝第一個 =ˇ=


而且阿...後來~老師問說 有沒有誰 要來跳的阿~


我跟阿Q就去了 結果看了一下 就我們2個去! 整個就有殺到


大家一直看我們=ˇ= 整個就有紅到拉~


後來阿...跳到某首歌的時候~每個老師 都換裝


換成了"蜘蛛人.超人.公主...." 有個快讓我笑死~


有個老師 換成天線寶寶 重點是 螢光綠的喔~大家 有看過康熙來了


有集阿KEN穿"精子裝"嗎!? 整個就像到極點...


然後 結束之後阿 我們就到小巨蛋吃飯~我們 像是餓死鬼...


吃完 我被拐去西門町 =ˇ= 因為肉包 說要跟我拍貼~


整個就有吸引力~所以 我就去囉~然後 拍完阿 我們去娃娃叢林


找那幾個"老人家"~在那裡聊天 有點小HIGH~


大概 3.40吧~我就閃人回家囉 就結束這樣一天~


整個 就很好玩 下次還有研習 我還會去的~>"<


<PIC:傳說中的精子裝>
蕤ˇ 2006-09-11 20:11:01

我那天去吃”何首烏”ㄌ!!

高級午餐!

哈XD

版主回應
我們的拉麵 也很high阿 =ˇ= 

後來 我還去跟肉包拍貼 

整個 就有好玩~oh ya

改天 再一起go go吧
2006-09-11 20: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