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1:49:14﹌Ting〃☆╮

突然的想起來

某天我在洗澡的時候唷!!~


突然想起以前的好朋友喔~


你們知道我想起誰嗎!?~


國小2年級坐我隔壁的男生捏~~


哈哈....超殺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到他耶!


他好像從國小2年級就轉去桃園嚕吧!!


我也都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好像是什麼逸的吧~= = 


噗........


我記得他要轉走之前~


還留他家的電話給我喔!~


哈哈哈哈.....


我小三的時候....


讀半天回家都會接到他的電話喔!!...


可是阿~~~~


我把他的電話弄丟了~= = +


我想大家應賅想問為什麼對他印象深刻吧~


因為我記得我跟他一起被罰站過喔~


忘了為什麼~....


因為我們上課常常講話~~~


所以也一起被罵過喔~~~


哈哈........


國小就好壞喔~= =


當然5.6年級有更精采的故事囉~


想聽嗎???~


不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