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9:37:33﹌Ting〃☆╮

不 一 樣 了...

以前壓...到了過年前幾天總是會特別的high~


可是今年壓...卻沒啥感覺~=ˇ=


我知道原因辣...


因為...自從放假之後阿...我就過著


”起床.打卡.上班.吃便當.下班.打卡.


洗澡.吃飯.玩電腦.睡覺”的日子...


每天都一樣....上的真的很累~= = 


尤其是遇到超”機掰”的客人~<形容詞粗魯了一點>


恩~= = a~雖然心裡在問候他媽媽了..


但是還是要表面裝笑臉給她看~


真不曉得我脾氣哪時候變那麼好了~


還有~=ˇ=...便當~


還滿不錯的~前4天都吃雞腿~= = a~


吃到我很想反胃...>”<~


最近換吃雞排飯...


今天的還不錯吃~=ˇ=~哈哈...


上班上到真無趣...連便當都在研究


明天我...就要解脫辣~


明天最後一天...要發薪水辣


恩~=ˇ= 可是...


那個”芝麻”店長~居然叫我明天上到4.30


挖勒...ㄍㄣˋ


= = a~會累死了捏...


而且我隔天要回南部捏~搞屁阿...


算了辣...看在錢的份上~=ˇ=


嗯...我會回南部幾天~


想我的在call我喔~>//<


回南部虧帥哥去~=ˇ= 哈哈哈...


祝大家”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