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6:59:04靜 香

超 級 偶 像

上禮拜日也就肆10/19


本來我肆不可以陪曾小去的
但肆還肆冒生命危險問了
結果可以去耶
當場高興死..!!



後來馬上衝忙趕去曾屁屁家
而那時
他在吹頭髮((真有閒時間
後來等到曾小吹完頭
趕快撘39去台北車站
要下車時
沒想到竟然給我下蝦米鳥雨
真肆的...
而且又很不巧我跟曾小都沒帶傘!!-0-
後來到了7-11買了雨傘$65!!
沒想到我們一整天都拿著沒開封的雨傘逛街...
白白花了$65
無言..





雖然我們晚了點去
但肆還肆有看到
只是曾屁屁有帶專輯去都不要去簽名((曾害羞個屁-ˇ-
後來我們一只想要上台要簽名
可是卻來不及了!!




後來我們東闖西闖闖到他們的工作室
想說從那要到簽名
可是明星都下台了!!
很遺憾...
可肆..
一件很開心的事..
阿京他們下臺是從我們倆前走過((>////<
而且阿京還站我們旁邊((-//////////-爽到爆
後來還追到他們的巴士((他們在換衣服>00<
可肆後來被趕到前面去= / =



不過我和曾屁屁都爽到傻眼摟~
後來還錄了一些影片(在影片區)
照片只有一嗲嗲(沒放摟)


後來簽唱會結束
我趕快衝到巴士前
把明捐最後一目錄下來
本來要錄阿京
可肆他座前面..


而曾屁屁都只跟在我後面跑
是他追星還我追星押ˋˊ




後來我買了一張簽名版的超偶專輯
而曾屁屁買了簽名版的海報




後來肚子餓餓去了台北車站樓上吃牛肉麵
沒想到爆辣的說
不過很好吃-ˇ-

後來很無聊去逛一下街
揪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