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48:42ε蠢佳

荷包大失血

今天在學校ˋˋ

哦!

看影片時超想睡的ㄝ!!

就在快接近周大哥時...

那爛電影= ㄦ =

突然超大聲ㄉ說= =

嚇到我...吵死了= =

害我驚醒- -

回教式考一考數學...

就在那邊發呆ˇˇ

結果廣播...就在公佈抽獎的人ˇˇ

反正我也不想...

就繼續發呆呆~~

結果聽到我名子= =

喔!肯= =

我原本想睡覺的ㄝ!

就用失魂的腳步走...

哀哀!!

不過到福利社...

看到宣!!

哈!宣ㄝ重捏!!

他拿到一G的隨聲碟,我拿到籃球ˇˇ

我還聽到別人拿到2G的捏!

還有手提音響=ˇ=

哈!!!

還有...他悶說很貴的東西ˇˇ

38XX 哇咧!

真貴= =

不過他說那是”雙面背心”

= =阿?爛東西= =

哈哈!!!

回去之後...

本人也不太想要那棵籃球ˇˇ

小范就建議給班導...

那顆球就變班球拉!!

哈!!

反正我又沒損失ˇˇ

回到座位...

繼續剛剛的動作...發呆...

後來被某朱與某蟹纏ˇˇ

說喜歡鴨子~~~

這叫洗腦咩?

哈!!!

不過來挺恐怖的ㄝ!



放學後就去那邊~~

還遇到貓亡ˇˇ

後來就...

不久後就準備跟宣一起走回家~~

當時2點多ˇˇ

我要4點前回家才行ˇˇ

後來陪宣她妹跟他同學...

先ㄑ佳瑪逛逛...

我又買了梳子跟手圈...

後來他同學要買衣服ˇˇ

我們就陪她去ˇˇ

結果我自己也買了一件ˇˇ

哈哈!!

原本有2件我中意的..

都是黑色的說~~我熱愛黑

哈哈!!!

不過我荷包快沒啦!!

只好挑掉一件ˋˋ

買掉那件...我的荷包扁些ˇˇ

後來ㄑ學府買筆ˇˇ

又花了一張= =

我恨=ㄦ=

我又要開始存錢了ˇˇ

在初學府時...

就看到小范跟小湘...

就一起走...後來到十字路口就分開走啦!!

後來到今天便利商店...他妹突然想買飲料ˇˇ

我們就坐著休息ˇˇ

後來買完...就繼續走啦!!

不過在不遠處...看到3個人...

2個便服一個制服...

本人沒戴眼鏡遠處的看不是很清楚ˇˇ

近看才發現...

竟然是SHE= =

啊?太塞了拔!!

不過我覺得某黃穿的很可愛ㄝ!!

哈哈!!!紅色的還有戴帽子唷!!

另外一個某黃...就沒ㄑ注意...只知道是穿便服ˇˇ

中間也就是 貓亡 穿制服-ˇ-

後來就回家啦!!~



今天荷包大失血ˇˇ

2008-02-23 17:03:52

妳說的那個黃國瑋他穿得哪裡可愛了
恨不得扒掉他的衣服就揍他= =++

版主回應
還蠻可愛的拉!!!

好像小朋友> ˇ <

很可愛阿!!
2008-02-23 17: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