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17:38ε蠢佳

一百次,說愛你((這是男生ㄉ><!感動ㄚ

一百次,說愛妳

  這群朋友拉我出來,居然是為了聯誼,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他們一直在說服我去參加,甚至連威脅、裝可憐都用上了,最後,還是只能答應了。

  我答應後他們後,他們的表情馬上由哀求變成開心,還跳了起來打了我的背,答應了還要被打,真不知道倒了什麼楣啊,但還只能能面帶微笑的反擊。

  「看樓上。」

  其中一個朋友在我耳邊小聲道,我頭往上仰,看見的是轉過身正準備離開的妳。

  「她都已經跟你告白了,為什麼不來個兩情相悅?」

  看著我,他無奈的說道。

  是啊,妳跟我告白了,而且很多次,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妳上次的告白是第九十六次。

  可是,我卻從來都不給予妳回應,因該說是,我從來都沒有勇氣去說出對妳的愛。

  我沒有說愛妳的勇氣。

  每當妳跟我告白的時候,嘴唇好不容易微微的張開,但下一秒卻是逃避現實的轉過走掉。

  我認為妳會原諒我的膽小。

  我對好友搖搖頭,微笑。

  以我一貫的作風--逃避現實,轉身走掉。

  「你到底要逃避到什麼時候?在繼續逃避下去幸福只會離你而去!」

  好友的在我背後大喊著。

  他說的或許沒錯,在繼續下去說不定妳真的會有哪天離開我,但不知道哪來的信任,我相信妳一定會等到我有勇氣說愛妳的一天。

  以為妳會一直在我身邊,逃避式的想法。

  走進了教師室,抱起了老師教帶我要拿回班上的書,我走出了教師室。

  走了一段路,發現不遠處的妳正向我跑過來。

  走到我旁邊,看了一下我手中的書,不一會妳就抱起了其中一部份。

  「幹麻?」

  提出了我的疑問,為什麼沒事要來幫我?

  「因為愛你,所以想幫你。」

  語畢,妳給了我一個微笑。

  我不語,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還是繼續的逃避?沒錯,這是我的答案。

  我低了頭,正準備轉身走的時候,撇見了後方一個學弟正用著愛慕的眼光看妳,我瞪了他一眼,接受到了我的眼神後,學弟就趕緊拉著他身旁的朋友跑離。

  看了妳一眼,發現妳正低著頭,為什麼要低頭?我將抱在妳懷中的書拿走,轉身就走。

  我一直知道妳很受歡迎,但妳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該哭是因為妳的受歡迎,讓我每天都要花時間去「警告」那些人;該笑是因外妳的眼裡只有我一個人,傻的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妳。

  聽見後方的腳步聲,我就知道妳又跟上來了。

  每次只要我去哪,身後總是有默默跟著我的妳,我喜歡妳的跟在我身後的感覺,如果有一天妳不在跟在我身後,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這是一種習慣吧,可怕的習慣。

  喜歡上這種感覺的原因是知道妳還愛著我。

  明明知道妳家方向跟我完全不同,但我還是會故意繞遠路去妳家,然後在隨便走進一戶人家,等到妳離去後,才又跑了回家。

  為了享受妳的愛,做什麼我都願意。

  好友也是某一天發現到的,所以才會讓他知道我喜歡妳的事,他一直勸我告訴他妳的心意,但我去總是以微笑來回應他的問題。

  除了當妳的面說愛妳外。

  偷偷告訴妳喔,每當妳說愛我的時候,我都換再轉身的一瞬間,用唇語說出我愛妳。

  所以妳說了九十七次愛我,我也說了九十七次愛妳喔。


  對我來說,「平淡無奇」的日子依然沒變,身後還是有著妳的陪伴。

  除了最近有個不知死活的學弟常找妳,就連我發出殺人光束都不當一回事。

  這可惡的學弟,矮了我十公分,居然敢瞪我,真的是不知死活。

  妳現在居然還跟這個不知死活的學弟聊的這麼開心,妳難道不知道那學弟喜歡妳呀!

  我生氣的起了身,離開了教室。

  「學姊,還有還有……」

  聽見學弟的話講到一半就停下來了,爾後又有腳步聲隨著我走出了教室,哈哈!好爽!親愛的學弟,你喜歡的學姊還是喜歡我的喔。

  回頭望了她一眼,然後馬上把頭轉回來。

  「學妹要跟我告白,妳也要跟?」

  我說道,語氣有著調促,這是為了懲罰妳讓我吃醋。

  我有資個懲罰你嗎?

  妳不說話,但我知道妳依然跟著我。

  「妳是希望看到學妹被拒絕,還是希望看到我接受她?」

  我轉過頭,對妳露出鄙視的眼神。

  我這個人最會的就是裝、裝、裝,尤其是在妳面前。

  妳停下了腳步,看著我。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希望能陪著你每分每秒,直到你得到幸福的那一刻。」

  妳微笑,總覺得有點悲傷。

  妳每次跟我告白的時候,都會露出這種令人心疼的微笑。

  看見妳的微笑,我總有股想說出口的衝動,但總被我的膽小給壓抑的下來。

  我轉頭,直直的向前走了過去。

  最後我還是只能用唇語說出我愛妳。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當面跟妳說出我愛妳。

  不知道妳是否感覺到,我剛剛的眼神盡是對妳的溫柔。



  又過了一天,我在走廊上亂晃,看見了前方讓我覺得熟悉的一群人,她們不就是那些可愛的學妹嗎?她們拿著水桶做什麼?

  「框啷」

  幫水桶丟了下去?

  「別死纏著學長,不然下次就不只這樣。」

  這真的是平常那些可愛的學妹們嗎?怎麼會有這種魔女般的笑聲啊?

  等她們走遠後,我到了她們剛站的位子,看到的卻是全身溼透的妳。

  「因為愛著你,所以願意承擔一切的災難……」

  看見妳顫抖著身子,緩緩吐出了話。

  一股怒意從我心頭湧現上來,看了妳一眼後,微笑的說了一句:

  「我也愛妳喔。」

  便跑想了學妹她們消失的方向。

  我想妳想要的不是聽不見得愛。



  放學時,我已經好好的教訓了那一群「可愛」的學妹們。

  我起身,正要離開教室的時候,卻發現那個不知死活的學弟叫住了妳,我停下腳步,心裡有點不安,好像我這一走之後所有的事情都會改變。

  但我還是假裝沒事般的走了出去。

  才剛踏出校門門口,就覺得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厭惡,那可惡的學弟!

  果然,少了妳的陪伴,就會覺得少了些什麼。

  掉頭,我往教室的方向跑。

  才剛到教室門口,正要打開門時,就聽到了妳唱的歌。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我從門的小窗看了進去,只見你望著學弟,唱著歌。

  意思是說妳現在的心只屬於他嗎?今天才說愛我,過一會就說妳的心是屬於別人的?

  妳怎麼能說變就變啊!

  我根本沒資格怪你,要怪也應該怪我的沒有勇氣。

  接下來他們的對話小聲的讓我聽不清楚,最後只看見學弟的手正在輕撫妳的臉龐。

  轉身,走掉。

  隔天,才剛走出教室,就聽見了熟悉的腳步聲跟在我後面。

  「別再跟著我了,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妳消失在我面前。」

  我轉頭,冷冷的說出。

  拜託妳別在虛偽了,如果已經不愛我的話就別跟在我後面了。

  「這是你的希望?」

  妳看著我,臉上還有微笑,但我還看到了,淚在你眼眶你打轉。

  為什麼還要對我擺出這種令人心疼的表情?

  「對。」

  嘴裡還是倔強的吐出了一個字。

  殊不知道,我的冷言冷語對妳是一次一次的傷害。

  看見了妳臉上的淚水與微笑,我別過頭。

  「我知道了。」

  妳轉身,跑離了我。

  也不知道,我這次會真的會永遠失去妳。

  放學了,我走出了教室,卻發現了後方沒有妳。

  回頭一看,發現了妳跟我走了相反的方向,為什麼不跟著我了?我微慍。

  是我叫妳別再跟著我了,現在居然還氣妳為什麼不在跟著我,我真的是好好笑喔。

  今晚,我到了凌晨三點多才睡著。

  「不要!」

  我大喊,睜開眼,看見的是自家的天花板,看了手上的手錶,五點十五分。

  摸了摸額頭,怎麼會流這多汗啊?起身,望著窗外,為什麼會覺得不安?

  妳知道我夢到什麼嗎?我夢到我會失去妳。


  早上七點,我已到了教室門口,卻偶然聽見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聽說她今天墜樓了耶,現在在x醫院吧,我看八成又是因為他吧,為什麼她要這麼傻呢?她不值得為他自殺啊。」

  說完,那女同學瞪了我一眼。

  不要告訴我,她們說的是妳……

  我立刻飛奔到了她們所說的醫院,只希望她們說的不是妳。

  我早就知道她們再說妳,但是我還是不願意去相信。

  問了櫃檯的護士小姐,得知了妳的病房後,我飛快的跑向了病房。

  才剛要進門,就聽見了那該死的學弟的聲音。

  「學姊,下次別這樣,好嗎?」

  我聽見了他充滿心疼的語氣,握在手把上的手縮了回來。

  這一刻我覺得,他愛妳的心勝過我的。

  「學弟,幫我忘了他,好嗎?」

  聽見了這一句,覺得心真的好痛。

  原來我只會讓妳痛苦。

  「好。」

  聽見了學定爽朗的聲音,我默默的離開了。

  我就連說愛妳的勇氣都沒有了,我怎麼能帶給妳幸福呢。

  最後一次了,讓我說出愛妳吧。

  「我愛妳……」

  流下了淚,緩緩的說出。

  妳知道嗎,剛剛是我唯一說出聲的愛妳喔,但妳還是沒有聽到。


  我懂了,如果妳聽不到,妳感受不到,就算說了一百次愛妳也沒有用。


                   完
2008-01-04 19:27:22

好誇張喔
那是神ㄇ?
小說??
還是真ㄉㄚ
那ㄇ逼真

版主回應
是小說ㄚ!!

蠻逼真ㄉ><
2008-01-13 01:56:00
香檳 2008-01-04 19:16:36

為什麼每次都這麼多字 ??

有不想看的感覺 ..

辛苦

版主回應
~小說咩-ˇ-

不過真ㄉ不錯看啦!!
2008-01-04 19: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