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8:53:14ε蠢佳

^^~~~拉~~~他真ㄉ...

他真ㄉ...

好口愛憂><

不過呀!!

我上課時 無聊就會回頭看看

都會看到他><

他還對我笑 我也對他笑笑拉~

黑豬壓!!

好像是覺得偶悶2個...

我也不清楚ˊˋ

不知道他看偶是怎樣ㄋ?︿?

古人說:

啥....ㄉ旁觀者清...偶就忘哩!!

偶有夠呆ㄉˊˋ

反正他ㄉ意思就是...

旁邊ㄉ人看比本人看還清楚

應該八~哈~~

給點意見唄!!

他看偶怎樣鴨?︿?

要給留唷!!

到底是怎樣壓ˊˋ

不知怎樣很像鬧他ㄅ~

他有時也會來鬧偶^^~~

可是...

他是鬧偶ㄉ?

還是=ˇ=
<你是自戀壓=ˇ=>
(說ㄉ也是吼!!)
<誰叫你看那麼都言情小說ㄋ>
(可是...我覺他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點=ˇ=)
<我也不之ㄋˊˋ>
(以前有問過呀~)
<問它啥鴨?ˇ?>
(問她喜不喜歡偶壓~)
<=  =||| 你真大膽鴨...>
(沒鴨~因為中心看他--)
回憶中----
偶:你覺ㄉ**怎樣鴨
中:我覺ㄉ他喜歡你ㄝ
偶:怎麼可能=ˇ=
中:不然他每次都故意鬧你呀
偶:是醬咩=ˇ=
中:不然ㄑ直接ㄑ問他鴨~
偶:說ㄉ也是吼~可是誰敢問她 降很奇怪唄
討論很久之後....
偶:不然...
中:???
偶:來打賭呀=ˇ=
中:打啥賭?
<因為當時那個禮拜我要ㄑ那珍奶.以前老師給ㄉ=ˇ=>
偶:就打那杯珍奶<原本答應給他ㄉ>
中:好呀!他說喜歡你就再給我ㄧ杯
偶:好呀!只不過他說不喜歡 那杯就環給我唄~
中:好呀!ˇ!
就醬 過ㄌ蠻久到ㄌ中午....
中:我不敢問ˊˋ
偶:我也不敢咩ˊˋ
中:那用寫ㄉ咩
偶:對吼!怎沒想到咧!!
突然飯團過來~~~(滾~過來ㄉ~哈)
飯:你們再說啥??
<我就把過程通通說給飯團聽~>
飯:原來唷~
飯:我ㄑ問~
飯:只不過...
飯:他說不喜歡 他杯就是我ㄉ啦~
<一杯珍奶搶ㄉ真猛鴨~>
他就跑ㄑ問他啦
*:我又不喜歡她
偶:ㄝ~~
飯:好ㄝ <他為珍奶喝采=ˇ=>
中:真ㄉ咩= =|||
*:對呀 我喜歡ㄉ又不在這 在山上~
中:我ㄉ珍奶ˊˋ
    後面囉哩巴唆不想說
    ~~回憶到這~~
----------------
所以丫~~
現在就不知他她對偶是怎樣ˊˋ
其實我覺ㄉ那次問
很幼稚ㄉ說ˊˋ
這次不可能在上次又那種勇氣哩!!
不然我就是"丁丁"~~哈
想想-當時誰會說喜歡鴨=ˇ=
如果是偶也不會說喜歡ㄉ-ˇ-



不隻拉~頭好痛鴨  呀呀阿~
<我不敢確定它有沒有對我有好感ˊˋ>
<如果我說有  我自己覺ㄉ我很自戀-ˇ->
反正看過ㄉ
留留意見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