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9:56:24ε蠢佳

混- × -

這4天都在混
哀ˊˋ
都沒啥可以玩ㄉ
無聊到爆
也不想寫功課
<會有誰想寫壓= =>
可是我同學 他真恐怖@@
ㄊ說功課都寫完哩!!
還有國文多背完哩=ˇ=
還說數講都要背起來ㄌ-3-
他真用功˙︿˙
不像我都不動書包和功課滴~
因為他家沒電腦
沒電腦ㄉ誘惑
真ㄉ差好多唷=  =
哀哀
因該事我不用功唄!!
很多人都一樣啦!!
--------------
--------------
頭很痛ˊˋ
星期6
是恐怖ㄉㄧ天
哀~~根本不會背
我死ㄌ
在台上會呆掉ˊˋ
而且我還是第一排ㄉ= ˇ =
我現在覺ㄉ矮很不好啦ˊˋ
嗚~哇哇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