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0:29:15小新

 × 分手後的夜 ﹋

  ”
     話 * 都沒說 * 就看到你淚光閃爍 ~
     我 * 只好走 * 怕你看到我更難過 ~
                           ”




路好長 * 心好累 ~
分手的勇敢越走越遠 ~
愛空白  白的夜 ~ 想要逃逃不掉
還是擔心著你好不好








分手後的夜 
淚都流乾了整夜不能睡
沒有晚安的時間一個人面對
誰默默的退到不快樂



分手後的夜
你的淚讓我放不下一切
你可想過我傷悲是否能面對
我讓愛斷了線我沒有後悔
空白的夜夢才能相連
                           * 


      

你 讓 我   ” 學 會 失 去 .. 懂 得 後 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