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2:06:07斌小帥

最近每晚都去陪我可愛的宜小妞

最近好幾天晚上 都去陪我可愛滴老婆聊聊天

從新莊騎到信義區 雖然有點距離

可是在什麼辛苦 都是值得的~

因為宜小妞是我可愛的老婆

每晚都能見到老婆 

我就很滿足了

星期四中午為了找一下路 所以十二點多才到目的地

害老婆一個人在外面吃飯

之後我們準備買清心的時候 突然下大雨

我就馬上走回我的機車那裡拿一隻雨傘出來

想說等雨小一點 在陪老婆回公司

可是眼看已經快12點40分了 在不走的話 老婆就真的會遲到了

所以不管雨多大 我就一隻手牽著老婆的手 另一隻手拿著雨傘替老婆遮雨

我們就這樣慢慢走回老婆的公司樓下 

之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後

我們還有一個 kiss bye

老公感覺得好滿足唷

看老婆那麼辛苦上班 老公也替老婆擔心 怕老婆會累垮了

孫小斌 會好好照顧 黃巧宜

讓他的身體狀態能一天比一天 還健康

愛妳唷 老婆 恩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