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0:27:58斌小帥

今天跟宜小妞出去真的玩的很開心

今天早上7點多

剛好 斌小帥 起床1分鐘左右而已 看手機完不到10秒

宜小妞就打給斌小帥  真的好巧唷

之後約在 新埔捷運站等

結果最後讓老婆小等一下了 對不起唷

見面之後 我們跑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才發覺我們真的吃太飽了~吃的好撐 

吃完去休息了3小時

休息完 我們就出發去碧潭

碧潭 是宜小妞第一次去 感覺讓宜小妞滿新鮮的~

我們去完碧潭 跑去吃午餐 結果我們又吃太飽了

吃完午餐 準備要去淡水路上的時候

突然在新店的時候  就突然下大雨了 讓我們浪費20幾分鐘等雨停

等雨停之後 我們不氣餒的一樣騎到淡水老街 我們跑去逛 美國冰淇淋博物館

我跟宜小妞一人吃一球 感覺滿好吃的 

準備要騎往老婆家路上  在淡水路上就開始下雨

我叫宜小妞 先坐捷運去中坡南路那裡等老公

結果宜小妞 打死就是說不下車 要陪老公一起

老公 聽了真的很窩心

結果騎到台北市 真的下大雨

宜小妞 陪我一起淋雨  真的委屈宜小妞   

我全濕了沒關係 我擔心宜小妞 如果淋雨後 感冒了

我就真的會很愧疚了

我們晚上還跑去協和  看宜小妞跟他和他男朋友在練豎笛 

老公看了老婆滿棒的阿

宜小妞 還去買了情侶裝給我們穿

老公看了滿開心的

今天如果沒下雨 我們會玩的更開心

孫小斌 會永遠牽著 黃小宜  的手   永遠都不會放手 也都不會分離

愛你唷 老婆 恩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