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0:48:41斌小帥

坪林一日遊

早上大家都九點多在我家集合

五個人 開 兩台車  我跟兩個朋友坐一台車  我弟跟他女友坐一台車

之後集合後  就準備去小宜老婆的機車行集合 

星期六下午 為了我們大家 

一個人東奔西跑去全聯 頂好超市 跟 菜市場買食材

而且還在大太陽底下穿長袖 

真的好辛苦  讓老公覺得好心疼

結果我們開車要從南港去坪林

我這個傻老婆 好幾次都報錯路 或是 開過頭

讓我們大家真的是哭笑不得

到了目的地之後 大概11點多

能陪在老婆身邊的每一分 每一秒 感覺都過的好快

我們一起烤肉 一起玩水 一起拍照  好想時間都停住

老婆的媽咪 感覺很好相處 還跟我們有說有笑的 滿幽默的媽咪

我們烤完 大概五點多 之後我提意說要去深坑老街

大家都說好 之後就出發去深坑老街

我們大家跑去店內吃了豆腐  大概花了八百多元

之後吃完就準備出發載我老婆先回南港

 

一路上都牽著小宜老婆的手 感覺好溫暖 而且還偷親小宜老婆的嘴巴

斌小帥 會永遠陪伴在 宜小妞的身邊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宜小妞 2009-06-09 20:57:34

噗噗ˇ笨老公~幫你悶買東西又不是什麼=ˋˋ=
吼 .. 我就真的覺得我很蠢咩~”~
還有= =
我家是信義不是南港欸!!
你是記到哪個細姨的家 ? ˋˊ
你是正大光明的親了拔 = =
不過還好你朋友好像不知道~
他悶知道的話 .. 一定又在那邊念 ˙ˇ˙
HAHA!!
摁摁ˇ我悶會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