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9:28:01小憶

給 笨哥





















          哈哈哈 我吃醋





          只是開玩笑咩





          誰叫你消失那麼久





          每天都愛著你家寶貝光





          說我肆你寶貝妹妹 肆嗎? 不相信欸!





          哈哈哈 但是可愛光跟我說 你很愛我這妹妹





          哈~暫時放你一馬 哈哈哈





          好啦好啦 不說啦





          只是 要好好疼我家二嫂噢





          你敢欺負他的話  我會咬死你 打死妳





          聽到惹沒有呀ˋ口ˊ

















上一篇:給~空呆~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