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8:26:37我要變成金毛了:))

發文發文♥

p:上課





嘿嘿嘿
我發文了嘎
突然太早起床不知道要幹嘛
來敘敘舊我的爆台:D


辦了威寶
我悶這群的就只有我跟葵寶有威寶
我悶都講到爽的阿
哈哈哈只不過有時候會講到幹ㄍㄧㄠˇ起來
這就是我悶的相處模式吧
!!!!!!!!!!!


上禮拜放假去了淺水灣
好鹹的水
久違的沙灘

寶貝
唯一
葵寶
小西
魚魚


六個人玩到嗨翻天
給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真好真好

這次因為摩托車不夠
小梅也叫不起床
所以坐公車
屁股都痛死了

wow
加上我要一直換零錢
很煩
誰叫我的悠悠卡忘了帶出門
哈哈哈哈哈


/


我鋼琴檢定過了
剩三個禮拜就要放假了
暑假兩個月我想再去只兼差工作
因為暑假我悶這群的要去玩個三天兩夜
哈哈哈哈我滿腦子想的都是玩得
真糟糕
都不擔心我到底被當了幾科


最近工作
感到很疲憊
回到家就是呼呼大睡
不知道在搞什麼

但是高興的事情是
在萬里沒冷氣吹
但是台北有
老實說我已經習慣台北所有一切
我想我會定居下來
因為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用忙碌的一切來忘記不負責任的爸爸帶給我的難過




今天要去大知心家做紙雕
然後要染金毛了
順便給教官抓
哈哈哈
沒差巴都快放暑假
我想他沒那麼沒人情


耳洞已經有五個了
唯一有八個了

還不夠要再去穿呢



心情很好
這才是人生阿@@


這是我悶公訓兩天一夜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