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3:00:52我要變成金毛了:))

久久發一次文的新鮮感=D





最近過的很滿足



昨天早上去燙頭髮
跟孟唯一燙一樣的:D

之後四點去吃炭烤
邊吃邊喝
超飽的阿
就有一個笨蛋
明明不太會喝酒
喝到吐喝到頭痛
那位笨蛋就是郭孟晴小姐
哈哈哈哈哈

吃完阿
去李水逼家
玩牌
國王遊戲超刺激
馬的我跟寶貝嘴超酸的
:D
葵寶還很大方
/////


玩好又去吃火鍋
讓唯一退酒
阿我是吃到肚子痛得要命= =




今天
一大早就忙東忙西
收穫是
一件襯衫
一雙褲襪
襪子五雙
議周刊


晚上有可能要去吃旋轉壽司
想到迴轉壽司
就想到我第一次吃
是跟安估姐姐
好久沒看到她
我真的很想念她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