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1:48:17︴櫻葉*楓羽★

自編小說14

隨著眼淚漸漸的睡去.醒來後.已經是早上了
看著鬧鐘.想起昨天跟小慧的約定.趕緊梳洗一番
騎著機車到老地方跟小慧碰面.老地方當然是學校附近的公園
今天是假日.每當假日小慧都會要求我陪她去高雄逛街
看見小慧穿著白色的短袖襯衫.跟一件藍色的牛仔褲.讓她顯的更加耀眼
心理真怕有人把她從我身邊搶去.想著想著小慧這時走到我旁邊叫我一聲
《你愣在那裡做什麼阿》
我便回答她
《痾..沒什麼在想事情而已》
小慧充滿疑惑的表情看著我說
《想什麼?》
我笑笑著回她
《沒什麼拉》
小慧這時生氣跟我說
《吼!你都用這種話來敷衍我》
看著小慧讓我想起昨晚老爸跟我說的話.只要想到就快離開小慧了
心理總是如此的不好受.對小慧充滿著不捨
小慧看見我的表情怪怪的問我說
《怎麼了.看你的表情好像心情不好》
聽到小慧這樣說.我就笑笑著跟她說
《沒什麼.只是家裡的問題而已》
小慧看著我說
《家裡的什麼事?》
我還是為笑著回答小慧說
《沒什麼.該走了喔》
騎著機車再後照鏡看見小慧生著悶氣的樣子
讓我對這個世界感到無奈.對我的人生感到無奈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