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1:52:48︴櫻葉*楓羽★

自編小說8

《志傑再見》
看到小慧泛著淚光跟我說再見.讓我感到驚訝也感到心酸
《小慧怎麼突然跟我說再見呢?》
充滿疑問的我問著小慧.可是小慧都沒回應我.一直遠離我
離我越來越遠.我一直在她的背後.試著追上她
可是她真的離我好遠.只留下問題讓我去想
鈴..鈴.鈴
鬧鐘清脆的鈴聲.將我生生的從夢境裡拉到現實
《原來是夢阿》
被吵醒的我慶信著是個夢.想起昨晚看見老爸回來
急急忙忙的走道客廳.看到老爸正在看著電視
《志傑你起床了阿.趕快刷牙洗臉去學校了》
看見老爸看著電視說著
不太相信的我.還是面對事實.乖乖的去刷牙洗臉
早上的空氣中.充滿著太陽的氣息.清新的空氣.聞起來就是不一樣
再享受著早晨的美麗時.無意中出現熟悉的聲音.打擾我跟早晨的接觸
《你在想什麼阿?》
沒錯那個人就是小慧.看到他讓我想起今天早上做的夢
難過的小慧讓我心疼.快樂的小慧讓我欣慰.可愛的小慧讓我開心
原來小慧可以控制著我的情緒.一個平凡的小女孩可以讓我這麼瘋狂
《發呆阿.我在問你ㄟ》
小慧叫醒沉思的我.讓我不之所措
《你問什麼》
《吼~我是在問你在想什麼拉》
看著在生悶氣的小慧.讓我更加的心疼她
《沒阿》
《騙人!明明就在想事情還說沒有》
《呵呵.有也不是妳的事阿》
小慧彷彿在跟我說些什麼.問她的時候.她也不多說
她好像說《可是我想知道阿》
我們就這樣我也沒再多問.我們就這樣聊天.也聊到老爸昨晚回來的事
小慧也替我高興著.可是我總覺得老爸這次回來好像有什麼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