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4:06:48ミルク `` 牛奶 ♥

藏 在 心 底





站在妳面前,我永遠沉默‵
眼神 _____  代替了說話,只能默默仰望
肆我不敢,不敢讓妳知道我的「心意」
寧願用眼神來告訴妳‵ 我很愛妳
肆我不敢,我沒有膽量,話說出口很容易
可是背後的責任 _____  卻讓人承受不了
「喜歡妳」一句話,咽了在喉嚨裡
又硬生生的吞回肚子裡。
若果讓妳知道的 「結果」肆失去妳
那我寧願讓妳永遠都不知道 * ’
﹉﹉﹉﹉﹉﹉﹉﹉﹉﹉﹉﹉﹉﹉
而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著
這個秘密 _______’
---------------------------------------
私は永遠に全部あなたを愛する
私たいずっととあなたある一緒に



上一篇:肆個錯 ‵

下一篇:這 種 感 覺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