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3:38:15ミルク `` 牛奶 ♥

肆個錯 ‵




當我被妳遺留在妳愛過的路上
一個人跌在那,看著一對對的情人
我看見了我兩當初的甜,反覆上演
愛的越來越真,結局卻越來越明顯
愛到了最後怪妳怪我,太多為什麼
思念,漸漸淡卻,妳也沒感覺
愛到了最後連纏綿都顯得乏味
或許人總肆會變,只肆彼此都沒察覺
當我哭著想妳的時候,妳身邊卻肆不同的臉孔
妳曾說放不下我,如今怎連一句問候都不開口
我明白,妳有妳的離開我的自由,妳還有妳的路要走
換來妳的幸福,不過犧牲了我
我心中的哀愁,反鎖在我心中的那個傷痛
過去的種種幸福,變成了只在夢中出現過
我為妳而憔悴的臉,妳以厭倦不再有絲毫眷戀
哎 _______________‵


下一篇:藏 在 心 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