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7:50:59♥〃慈 ° ღ ♀

今天超開心

今天很開心

因為遇到我三個老婆一個老公

還有阿吉

我超開心的我一直抱他悶

因為實在很想他悶

我還是很愛他悶的說

揪算我改變了

但是愛妳悶的心還是沒有改變

阿吉變帥了XD

我老婆都變更正了 XD

我老公也變更帥了 XD

我還跟兩位老婆到處逛逛超開心的說

好久沒跟我兩位老婆約會攸!!XD

真的很開心

後來我悶揪去媽祖廟

那真的很靈

我還抽了詩簽

我抽到的是

”蛇身意欲變成龍 只恐命內運未通

久病且作寬心坐 言語雖多不可從”




這是我抽的簽

果然是我想的結果

蛇想變成龍那是很難的事

而且蛇跟龍都很遙遠所以幾乎是不可能的

除非有奇蹟 = =

奇蹟對我很遙遠所以他說還是放棄比較好

而且還說..也不是說很好

所以找..芭!!

我真的感覺很準

其實抽只是想抽抽看我也知道結果

我跟.是不可能的了!!

我會懂得!!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我很喜歡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