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0:42:13♥〃慈 ° ღ ♀

時間

時間已經過了不知道有多久了!!

心裡說真的還是有他

但是只能壓抑著

我很努力的不要去想他

但是還是會想起

對!!我真的很沒用

但是都怪我愛的太深

那是自己活該

明明揪知道他不愛我還要降傻

明明知道他不可能回到我身邊還傻傻的等待

心中那個鎖是已經沒人可以打的開了!! [除了他之外]

時間真的能讓我放下嗎

現在的我覺得不可能對我來說很難很難

對未來的我我無法預測

執著現在這兩個字讓我感到我真的很傻

因為我執著的地方是因為愛他

所以我知道我很傻

但我也不知該怎麼做

該怎麼去放手呢??

上一篇:舊傷!!

下一篇:今天超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