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00:10× 小 丁 × 

× 好 想 你°  × 


作 詞 : 李 焯 雄  作 曲 : 林 松 錦  編 曲 : 吳 慶 隆



我 喜 歡 你  緊 握 我 的 手 


一 股 安 全 的 暖 流  滲 透 到 胸 口


我 喜 歡 你  叫 我 的 語 氣  


理 直 氣 壯 的 粗 魯  卻 有 私 密 的 親 暱


好 想 你  不 停 止  


☆ ↙


好 想 你  我 愛 你


寫 在 手 心  你 笑 容


你 觸 碰  還 是 讓 我 心 動


好 想 你  不 停 止  


好 想 你  我 愛 你


給 我 勇 氣  那 包 容 那 激 動  


都 是 我  珍 藏 的 內 容


我 喜 歡 你  吻 我 的 時 候


看 你 專 注 地 低 頭  像 永 遠 不 夠


我 喜 歡 你  叫 我 的 名 字


一 副 若 無 其 事 地  又 像 公 開 的 祕 密


R e p e a t ☆ 


好 幾 次 我 怕 會 來 不 及  還 沒 抱 夠 你


不 管 我 是 你 幾 分 之 幾  我 只 要 愛 你


好 想 你  不 停 止


好 想 你  我 愛 你


寫 在 手 心  你 笑 容


你 觸 碰  還 是 讓 我 心 動


好 想 你  不 停 止


好 想 你  我 愛 你


給 我 勇 氣  那 包 容 那 激 動  


都 是 我  被 愛 的 光 榮



http://mymedia.yam.com/m/1875128


↗ 好 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