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3:43:00黑騎士

工作之餘,輕鬆一下

 有人買車,牌號為:00544﹝動動我試試﹞

大喜:行車於市,忽被撞。

大怒:下車細看,頓覺啞口無言。

對方車號為:44944﹝試試就試試﹞

 

 

一夫婦帶吃奶孩子去餐廳用餐,孩子哭鬧,女人趕緊掀衣,服務生制止,女大怒:難道這也不行嗎?服務生說:露胸可以,但不能自帶飲料。

 

 

 牙醫檢查病人的口腔:「你的牙上有一顆大洞,有一顆大洞。」

病人:「是有個洞,可是你也不用說兩遍。」

牙醫:「我只說了一遍,那是回音,是回音。」

 

 

 美國人說:「我們在華盛頓挖出了很舊的電線,說明我們200年前,就可以打電話了」。

中國人說:「我們什麼都沒挖到,說明我們早就開始用手機了」。

 

 

 

 講課時老師的拉鏈開了,一女生看到後,就站起來提醒到,老師,你門沒關。老師擺手:「不管它,一會兒教導主任要來參觀呢!」

 

 

 短太監和男人賽跑,各贏一次,他們各自說了句經典的廣告詞。

男人說:「我有,我可以」

太監說:「輕鬆一點,勝人一籌!」

 

 

 堝牛在路上行進時被一隻烏龜從後面碾過,於是被送醫急救,堝牛清醒後員警問他當時情況,堝牛回答:「我不記得了,當時他的速度太快了!」

 

 

 一位監考老師納悶地盯著一位學生在擲骰子,奇怪的是那學生同一題擲好幾次,便問那學生為什麼?學生無奈地回答說:「難道不用驗算嗎?」

 

 

 老師:請班長選三人出來,我要「班」花。

班長:很認真地選出三個漂亮的美眉。美眉很害羞地問:要做什麼事呢?

老師:跟我去搬花。

 

 

 

小明去海邊,看到大海情不自禁喊道!「大海啊!母親!」語音剛落,一個巨浪打到他臉上,他大怒:「靠!是TMD後媽!」

 

 

龜和蛇逛公園,只有一張票,龜讓蛇纏在脖上,入園時,剪票的鷹說:「站住」龜蛇慌張,鷹又說:「看你那鱉樣,還打領帶呢!」

 

 

 鸚鵡好鬥,主人在籠中放入一隻麻雀,結果被鸚鵡打死。鸚鵡說:「不過癮!!!」主人放入一隻老鷹,結果老鷹被打死了,鸚鵡的毛卻沒了。鸚鵡說:「TMD!不脫衣裳,還真打不過他───」

 

 

 

 雞跟牛發牢騷:「人讓我們多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太不公平了!」牛說:「你那點委屈算什麼,那麼多人吃我的奶,誰管我叫過嗎?」 大象把大便排在了路中央,一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感歎道:「呀啦索,這就是青康藏。。。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