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9:50:57褲斃團; 嘎嘎σ〞

[[ 明天 ,,[[ 縣政府 *





       明天要去板橋縣政府 ==""
       根本揪是把我當作超人R‵
       從下午1:30以前
       要到縣政府
       5點點一次名
       晚上9點再點一次名
       去你的
       到晚上10點才可以走
       那請問
       我悶這些沒有表演的人要幹麻?
       校董還縮
       當天會有200``個教官
       我悶有百分之99的機率會被抓抽菸
       沒關係R‵
       靜他家很近
       到他家還可以啃他家的橘子 :)
       為什某要那某久?
       我佈懂,
       反正禮拜一補假
       算學校還留一點功德 =ˇ=
       
       
       
       
       
       
       

上一篇:[[ 今天 ,,[[ 校慶 *

下一篇:;;我悶*縮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