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2:04:56只想愛你

我腳斷ㄌ還去抬轎橋 [厲害]

今 天 我 大 概 快 二 點 ㄉ 時 候 去 抬 轎 橋 ˙

抬 到 大 概 不 知 道 幾 點 就 沒 據 續 跟 ㄌ ˙

哪 後 我 就 去 我 姐 哪 邊 ㄌ ˙ ㄊ ㄇ 是 昨 天

才 回 來 ㄉ ˙ 不 過 ㄊ ㄇ 今 天 就 要 回 去 ㄌ

ㄊ ㄇ 直 回 來 演 戲 一 天 而 已 ˙ 哪 後 我 大

概 七 點 ㄉ 時 候 又 據 續 抬 轎 橋 ˙ 抬 到 九

點 多 就 沒 抬 ㄌ ˙ 因 為 腳 不 能 太 累 ˙ 所

以 就 沒 抬 ㄌ ˙ 現 在 已 經 九 點 半 多 ㄌ ˙

到 現 在 都 還 沒 入 廟 ㄋ ˙ 我 想 喔 ˙ 大 概

要 道 十 點 或 11 點 多 才 會 入 廟 喔 ˙ 對 ㄌ

我 今 天 還 有 跑 步 ㄋ ˙ 都 馬 是 ㄊ ㄇ 拉 ˙

一 直 跑 一 直 跑 ˙ 真 ㄉ 是 被 ㄊ ㄇ 抄 ㄉ 半

死 阿 ˙ 都 一 直 說 衝 阿 ˙ 我 想 今 天 大 概

有 跑 10 次 以 上 ㄌ 喔 ˙ 每 一 次 要 衝 ㄉ 時

候 都 要 跑 很 快 ㄝ ˙ 不 然 都 會 跟 不 上 ㄋ

真 ㄉ 超 級 累 ㄉ ˙ 現 在 我 ㄉ 左 腳 好 酸 喔

真 ㄉ 累 必 ㄌ ˙ 對 ㄌ 今 天 還 有 放 煙 火 ㄋ

超 漂 亮 ㄉ ˙ 哀 阿 好 可 惜 喔 ˙ 老 公 你 今

天 不 能 來 也 沒 放 假 ˙ 又 加 上 你 大 ㄍ 回

來 ㄌ 你 也 不 能 出 來 你 好 可 憐 喔 ˙ 好 可

惜 喔 ˙ 還 有 就 是 每 次 要 放 鞭 炮 ㄉ 時 候

阿 ˙ 我 都 跟 三 ㄍ 學 妹 跑 ㄉ 遠 遠 ㄉ ˙ 跟

ㄊ ㄇ 說 不 要 走 ˙ ㄊ ㄇ 就 是 要 走 ˙ 害 我

也 跟 著 走 ˙ 其 實 以 前 就 有 一 次 ㄌ 阿 ˙

那 次 是 跟 我 一 ㄍ 國 小 老 師 ㄉ 兒 女 抬 ㄉ

那 時 候 超 刺 激 ㄉ 我 ㄇ 都 沒 跑 掉 ˙ 有 時

候 會 被 鞭 炮 給 打 到 有 點 痛 痛 ㄉ ˙ 真 ㄉ

超 好 玩 ㄉ 說 ˙ 現 在 外 面 好 吵 喔 ˙ 因 為

都 一 直 再 放 鞭 炮 ˙ 一 直 再 放 煙 火 ˙


真 是 愉 快 ㄉ 一 天 最 後 祝 大 家 元 宵 節 快 樂


PS:

老 公 我 知 道 為 什 ㄇ 你 大 ㄍ 會 回 來 ㄌ ˙ 是

因 為 今 天 是 元 宵 節 所 以 ㄊ 才 會 回 來 ㄉ ˙

奇 怪 ㄌ ˙ 台 北 不 是 也 有 ㄇ ˙ 台 北 不 是 比

較 熱 鬧 比 較 好 玩 ㄇ ˙ 為 什 ㄇ ㄊ 要 回 來 阿

奇 怪 ㄉ 人 ㄝ ˙ 真 是 ㄍ [怪 腳 ← 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