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2:50:04♡ 唯讀iMe♡

暑假開始了好久~

埃~

這次暑假都沒有練球~~
但有跟學弟稍微丟一下球~(嘿嘿寶刀未老!一出刀押就要見血囉)
說笑的亨亨~~感覺還不錯唷^^!雖然從四月底到現在都沒練= =!

(我媽跟我說)
我的學費要貸款= =!!(這樣我出社會不就負載累累)
我還有大學呢(大學一定也要貸款.這樣不就出社會就百萬獎金的小孩=.=!

酷唷~所以叫我去打工~賺學費~~但到現在都找不到拉!

也懶的找了!那就算了~~出社會拼一點= =!!
哪一天押~~重了啥咪挖勾!!被簽約哈哈!那可就一筆還清了)
(我在作夢看看有沒有呵呵)

最近發現我還漫喜歡打撞球的ㄝ^^!很有趣很好玩!
今天押!!被同學指導了一下~挖連進10顆唷!
我悶還去跟別人挑竿!但是我很濫~!
他跟我說學學經驗才會進步押!!~(納的大人人也很好)
說下次遇到可以找他交我打唷^^!(挖真棒!!))

今天我悶下午去打棒球!!小丟了一下)
6點30呢~去打羽毛球~~被同學操體能...呵呵))
8點多我悶去打撞球^^學了很多!有點開俏囉))
11點到家理囉~沒有吃晚餐有一點肚子餓了ㄆ~
等等要睡覺囉~~!各位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