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0:51:42藍 SenLen

2007/03/08我的生活(水溝蓋跑法!?)

人的創意有時候真讓我哭笑不得,人的膽子也有時候會讓我目瞪口呆
,當機車牌的藤原拓海出現時...

你該先跟他要照片還是要簽名?

以往的我寫我的日記絕對不會去寫...回家的路!

為什麼呢?因為回家的路總是充滿著悲傷,從我小時後開始,我沒有
一次回家能安安穩穩的、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到家.

哪一次不是因為被學校的笑狗追了五六條街迷路﹔

要不然就是被隔壁老王他女兒帶到小巷子劫色又劫財﹔

甚至有時候因為亂丟垃圾被小雜貨店的阿伯看到,硬生生要騎摩特車跟我的雙腿尬車,
硬是要我對他那門口的路負責.

所以我的人生總是崎嶇坎坷,在回家這條路上我已經不知道跌倒多少次了.
但是,為什麼我突然要寫到回家的路呢?

因為這次的境界太高太高了,如果我不寫出這難得一見的百年奇觀,我上
對不起佛祖、下對不起父母,阿門.

就在大家躺在風吹沙慢慢的看完那曙光,我的眼睛也慢慢的接近失明了,
使我心裡不由得來暗幹起來是誰發明看日出這玩意兒的,那光打的老子快
昏了.

終於,女孩們欣賞完了她們的浪漫日出,而我在旁邊也幾乎快癱死不活.
大家已經開始在討論回家的路該怎麼騎了,因為抬頭往後一看那長長的車龍
幾乎長到我看不到的盡頭.如果我們不採取一個好的回家之路,想必我們會
在這裡睏死...

就在此時,愛手淫作出了一個超級屌的決定,就是......繞路回去。
致死地而後生!他認為繼續往下騎反而能快點繞回去,所以他堅持往前騎!
當然,他這個決定能通過是因為沒人知道這邊的路。

當我們騎上車遠遠的望過去,卻看不到出口,更看不到車潮的盡頭!
每三分鐘那車潮才動一下、動一下。

這樣下去,我看我們大概要下午才能回到家了!

中間還因為愛手淫切入切太快,讓阿炮他們跟不上,還讓我上演千里尋夫記!

小藍啪:請問你有看到一個胖胖的,說話很沒邏輯,帶一附眼鏡。有時候不時
還會唱一下街舞還會跳rap!

路人甲:如果有這麼特別的人,我想我看過一次大概就忘不了。

小藍啪:請問你有看到一個騎著野狼,臉上憨憨的,眼神中寫著我是天才的人嗎?

路人乙:ㄜ...這邊大多數都是這付德行阿。

小藍啪:他不一樣阿,他眼神中帶著我是天才的驕傲。你沒看到嗎?

路人乙:很抱歉,我想你找的那個人是我...。

此時我一聽到他的回答,怒火加上心急轉身拿我身旁小弟弟的冰淇淋直接往他胸部插!
周圍的人一看到我的動作個個嚇到屁股尿流。而被我插的那個人早已口吐白沫不之所以然了。

我一想到阿炮可能會被恐怖份子綁架,抓去做醃豬肉。

也有可能會被科學家抓去做研究,畢竟阿炮是有名的邏輯天才,科學家一定會想研究。

更可能是阿炮迷失在這條路上,畢竟天蠍座各各都是有名的路痴。

一想到這邊我不禁向天空大喊。

小藍啪:神啊!為什麼讓這個世界上又少了一個好胖子天才呢!天啊!!!

路人丙:你是說在你後面的那個胖子嗎?

轉過頭,看到了離開我數十分鐘的阿炮,馬上跑過去緊緊抱著他,送他一個芭樂。
哭著跟他說。

小藍啪:你知不知道墾丁多恐怖,你們天蠍座的只知道回家的路,還敢這樣亂跑!
小心你被恐怖份子剁成豬肉都不知道!搞不好他們在打著你身上幾斤肉,你還幫
他算錢!

阿炮:不會啦,墾丁只有飆車族。(一臉酣樣!)

小藍啪:搞不好飆車族最近流行吃人肉啊!

阿炮:不會啦,他們不吃三層肉,我知道!(一臉確信!)

小藍啪:...

聽到這邊我不禁氣絕,邏輯天才果然是邏輯天才,完全沒邏輯可言。

而後大家又聚在一起討論到底該如何快速回家。

突然,我往旁邊一看,怎麼有黑影從我身旁閃過。
仔細一看,我整個嚇呆了,居然有人在旁邊的水溝坑裡騎機車。
重點是他還回頭跟我招手,頭也不回的繼續騎下去。

此時,阿海一臉興奮也想下去嘗試嘗試。眼下似乎沒啥比這個辦法更好。
稍作討論後,阿海就騎著他的xx100衝了!

而我就開始做著我從小到大最熟悉的事情,就是幫人拿包包,旁邊加油打氣,
中間空閑的時候還得拿水給主角喝。

沒錯這熟悉的事情就是配角在幹的雜事。
從小到大我都是那種第一時間喊衝喊殺的配角,也是第一時間被人幹倒在地上裝死的。

大家看我似乎非常風光的樣子,從小到大,我似乎看起來都是那個享福的。
其實說起來我也不過是大一點的配角,簡稱大配角。

從小到大我都是那種把風光事情留給別人做的人。簡而言之就是旁邊起哄的!

老鼠說這種行為叫做挖坑給人跳,他還說跟我不熟的還會心甘情願的跳下去送死。

其實我的苦心,他總是看不見...。

而我現在就是在旁邊吶喊,讓阿海心中擁有成就感,心甘情願往水溝的盡頭衝的人。

小藍啪:衝啊!阿海衝啊!你是藤原拓海二代!機車版藤原拓海!衝啊!水溝蓋跑法!

阿海:衝啊!我是藤原拓海!衝啊!水溝蓋跑法!

而老鼠此時的眼神就是打著:你又來了!

旁邊的路人個個看著阿海的眼神都變了,簡直就是看著白痴低能般的眼神,喔,不!
是看著英雄般的眼神看著他!

此時,阿炮老鼠他們也只能硬著頭皮跟阿海往水溝盡頭衝了!
女孩們就只能跟著他們在水溝旁往前走。

愛手淫他們三台車看一下我們都往下衝了,他們也只好跟著上。

我跟著阿海繼續邁向前,阿海還因為太興奮衝太快撞到不知道幾次樹支了。

我還在旁邊幫腔跟他說。

小藍啪: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騎其水溝,撞其樹支,滑倒無數次你才能成為
藤原拓海般的英雄啊!

阿海:嗯!我知道了! 衝啊!!!

終於在我騙阿海繼續,不!是鼓勵阿海繼續往前衝的時候,終於讓我看到盡頭了。

水溝的盡頭也是車潮的盡頭,當我看到那盡頭我差點留下感動的眼淚。




終於我們在開始下起細雨的時候步上回家的路途...

沿路都是美麗的海景,人生每一刻都是極為重要的......

至少每一段回憶我都捨不得忘卻。



PS.從左邊數來是愛手淫、阿炮、綺夢、我、老鼠、小肥、小黑、阿海!

這是一段我到老都不會忘記的回憶,因為太痛苦太累了!哈!

2006跨年之日!完結篇!


綠色回翼草 2008-02-19 18:48:12

回訪
做個朋友

藍 SenLen 2007-04-24 01:02:09

謝謝誇獎^^~

無敵夫 2007-04-23 15:27:28

路過的 你的網誌實在厲害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