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1:49:37藍 SenLen

2007/04/01我的生活(我乾妹跟我告白了!?)

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總會出現一些事情讓你驚訝驚喜,
甚至是開心.

就如同你上一秒被老師告訴你,你得留級了.
下一秒卻收到卡虎濫大學的跳級通知.

甚至是回家路上踩到狗屎,而回到家才發現狗屎上面黏了張
一千元.

人生處處充滿驚奇跟變化,在未來的日子裡,你無法預料未來會
出現什麼東西.

而我的人生總是充滿痛苦並快樂著的感受...

很多人知道我有一個可愛的乾妹(貝妹妹),卻不知道我還有另一個乾妹(曼妹妹).

實際上我是有兩個乾妹妹,而為了分別就以貝乾妹和曼乾妹來說下去.

貝乾妹是個冷血無情殺人不眨眼的超級少男殺手.
(ㄜ...敘述事實,貝妹妹勿見怪!!)

沒錯,因為她冷血無情所以三百年來才會想到的打一次電話給我.
唉,這世道真是冷漠.

今天先不談她,免得我說著說著便會哭著把她欺負我的事情訴說出來,
這樣我怕我就見不到明日的太陽了.

再來要說的就是曼乾妹妹...

她是個非常容易感傷的小女孩,她是個非常好的女孩.
善良、大方、可愛、迷人至少她在我心中是這樣的好女孩.

我一度以為我的夢想實現了,因為我從小就想要有個可愛的妹妹.

支持我、幫助我並且願意聽我訴苦.

可是我家那隻親妹妹卻是暴力、惡毒、邪惡.凡是不順她的心,我便要
水深火熱、生不如死.

所以我只好在外尋尋覓覓,找尋我符合我心目中可愛的妹妹.

第一次的貝妹妹碰壁,不要緊!!

國父也是革命十一次才成功!!我才失敗一次,換句話說:
我還有九次的失敗機會!!

我不氣餒的繼續找尋!

終於在一次因緣際會中讓我找到了(曼妹妹).
(過程就懶的去訴說了,太過離奇匪夷所思!)

不但天天打來關心哥哥,每逢佳節還會祝福送禮.

我差點沒跑道觀音廟面前問:我是不是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

她的所作所為總是讓我感動不已...

直到這一天,她讓我徹底改觀了,原來她是別有居心.

(劇情如下 細細觀看)

今天她打電話來...(對話如下!!)

小曼:老哥~我有事情跟你說!

小藍啪:我心情不好,改天再打給我.

啪的一聲,我掛了她的電話.

繼續思考,剛剛到底為什麼中華電信會斷線造,成我天堂二度死亡.
(某知名的線上遊戲!)

我正在感嘆老天不公平,我只好照著平常當我心情不好時才會做的事情,
就是點出情歌跟著旋律大聲唱...

好!就是你了!出來吧...(瘐澄慶-對峙)

其實每當我一唱歌就有許多掌聲跟歡呼,甚至有人會丟錢大叫:
此音只有天上所有!(便聽到他家人大喊:爺爺,你怎麼了!?
你心臟會痛嗎?又被隔壁的音痴嚇到了嗎?)

還有的人會大叫說:拜託,你要唱我可以在辛亥隧道搭舞台給你!
(你看看你看看,要不是我不想出名,我早上舞台唱歌了.)

更誇張的是有時候連我家的管理員都會跑上來用力拍我家的門,
給予我極大的鼓勵.每當他開始拍門,我便會更用力的表現出我那
驚人的歌喉.

直到我親生妹妹進來說:

你能不能不要在唱了?當一個音痴不是罪過!

可是當一個自以為是的音痴就是天大的罪過!

而後我只好為了我自己的小命不被我妹幹掉,所以乖乖閉上嘴巴.
在心中OS:
(我對不起你們這些鄉親父老,今天我又沒辦法好好唱歌給你們聽了,
期待下次的會唔吧!我的粉死們.)

突然我的手機鈴聲又響了,一看又是曼妹妹.

只好帶著不太好的心情接起她的電話.
(對話如下!!)

小曼:老哥~我有一件事情跟你說.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可是我一定要跟你說,才能吃的下飯.

小藍啪:喔~?好啦好啦,快說.(極度不情願)

小曼:其實...

小藍啪:嗯?

小曼:其實...

小藍啪:嗯!?(有點火氣了!)

小曼:其實...

小藍啪:你到底說不說?

小曼:好啦,好啦...老哥~~~~~~~~~~~~~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小藍啪:...(驚訝、驚慌、不知所措...)

小曼:我真的喜歡你很久了...

小藍啪:ㄜ...你在開玩笑對不對!

小曼:我很認真!!

小藍啪:可是......

小曼:我知道你很吃驚,可是我還是想認真跟你說:我 喜 歡 你.

小藍啪:...(腦筋當機中!!)

小曼:老哥~老哥~

小藍啪:你一定在唬我!!我被唬大的!你想騙我!我知道!

小曼:老哥,我說的是真的.請你別把別人的真心當玩笑.(異常認真的語氣!)

小藍啪:你...等我一下!

隨後我跑去客廳打開窗戶,迅速的點了一根煙!

對窗外大喊:幹!!二十年來第一次有人跟我告白了!!!!!!!!!!

隨後馬上回來說電話...
(帶著非常愉快的心情!!哈哈,老子要組愛情幸福團了!!
到時候在招募老鼠過來加入!哈哈哈~我爽~)

小藍啪:小曼,我跟你說!

小曼:嗯?

小藍啪:其實我對妳...

小曼:嗯??

小藍啪:其實我也...

小曼:恩嗯??

小藍啪:其實我對你也喜歡很久很久了!(說出口便舒坦很多,哈哈,等等晚上去跟朋友炫燿!)

小曼:噗...哈哈哈哈哈~~~

小藍啪:啥!? ㄜ...你笑什麼!?

小曼:老哥~~~我也喜歡你~不過...

小藍啪:嗯!?(什麼情形阿!?)

小曼:不過......














































愚人節快樂!!!

小藍啪:幹!!(馬上眼一黑,暈了過去!)

(終劇!!)

PS.這張照片是我吃冰裝李小龍的樣子!!

YA~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換我被唬到!!

希望大家平時不要長唬濫,有天你會被唬到.

我幹!宅男去死團萬歲!!情侶退散!!怨唸不死!!

藍 SenLen 2007-04-30 22:40:44

你讓我含丟了一下...(台語)

我兒子?!

失散多年的兒子!?

...(呆滯中)

@@ 2007-04-29 10:50:28

哈@@ 剛好經過
你可能也忘記我了吧@@"
稱呼你是我老爸的人~=0=

piky 2007-04-21 17:18:19

呵呵呵&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