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9:57:28ε ` 西 c ™

♥ 能不能





能不能給我笑臉

當我不見微笑時

我可以看見笑臉就在我身邊 .






也許那個最真的微笑

離我不遠

可是我卻摸不著也看不見



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

只是不想說並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講並不是不在意



眼睛明亮還看的見
耳多張大還聽的見



不是每件事情
都是不亦悅乎



當難過時
當不開心時

過了時
停止時



我不會忘記

有股動力

告訴我


轉過身


微笑


會很美好。




能不能交我

微笑怎麼做到

當我遺失了微笑

誰能再去找來環給我


能不能交我

為什麼

我不懂我自己了







上一篇:♥ 到底

下一篇:♥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