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8:48:41-*傻小孩_婕婕;;ˇ

【 最在乎 】

 最在乎;
     毛妞專屬創辦點名遊戲。
 
 
 遊戲說明,填寫完十個你最在乎的
      點名伍個人,在傳下去寫;
      寫過者,可以不用在寫。
      記得去別人的報台、網誌、部落格、日記告知
      【 你被我點名囉,快去我這拿取最在乎,點名表壹篇 】。
      
 
 
 
  如果有天,你當上阿姆斯壯;
  可以到月球去探險,不過由於太空船的負荷量;
  只能夠帶十樣物品上去,你會帶哪十樣?
  可以是人、可是是物、可以是寵物、可以是食物
  事情是你的回憶﹍
  由於探險緣故,所以腦袋會忘光所有東西;
  想要記得的事情,一定要在十樣裡面。
 
 
 
 
   ㊀ 【 可以吃下回憶的麵包 。 】

   ㊁ 【 電腦 電視 相機 。 】

   ㊂ 【 一塊叫幸福的小蛋糕 。 】

   ㊃ 【 和寶貝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 】

   ㊄ 【 可以讓我真心喜歡的人 。 】

   ㊅ 【 幾個可以陪我的寶貝:) 】

   ㊆ 【 在台灣的一切ˊˋ” 】

   ㊇ 【 能夠隨時隨地都讓我快樂的人:) 】

   ㊈ 【 可以把我生活打理好的人 】

   ㊉ 【 讓我早日回到台灣 ,, 】
 
 
 
 
 點點名 `` 

   ㊀ 小黑 :)

   ㊁ 賴眉 :)

   ㊂ 寶貝 :)

   ㊃ 郭郭 :)

   ㊄ 凝凝 :)
 
 
小黑 2006-07-26 15:31:30

蝦米ˇ有我耶

寶貝ˋˋ這個題目好難呀ˊˋ

那是因為我要帶的東西我需要思考一下。。

=    ="

呵呵~不過一定有寶貝婕就是了!!

!*傻傻,,毛毛妞:) 2006-07-26 14:36:05

嗯亨ˋ
這是我發明的點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