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0:41:50頹廢

糜爛.....









暑假阿~~~~~~~~~
糜爛的開始.......
暑假的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去學校!!
不用看到一群類似妖怪喜歡折磨小孩的老師......
也可以不用一直睡覺.......
在學校根本就是虛度人生吧!!
有想過要不要休學......
我爸也這樣跟我說~
他說不想讀書就休學吧!!
反正高中不讀書要幹麻.......
這個提議不錯!!
但........
似乎沒有勇氣做下這個決定= ="









唉~~~~~~~~~
下禮拜好像就要開始重修了......
好痛苦阿~
不過.......
應該會減少一點打網咖的時間唄......
暑假的休閒活動只有三樣= ="
打網咖....打球....看漫畫.....
沒了.......
真想罵髒話!!
幹!!!!!!!!!!
我還能幹麻啊???????









而且..........
暑假沒有girl的相伴.......
就像之前說的......
都是一群男的!!
一群單身漢~
無聊死了~~
好險..........
今天打了電話找了個人聊天.....
雖然.....
只聊了一下下......
但是........
夠我爽的啦!!
而且她聲音又不錯聽~
而且又不會不理我!!
哈~~
爽~~~~







暑假阿~~~~
神啊!!!!!
讓我充實一點吧!~
讓我有點回憶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