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2:43:30┌氣質_小葵_獨特┐

好想你~小公主

昨天做了一個很甜很好的夢~我夢到我的小寶貝了,第一次夢到妳

 

   在夢裡我們很開心的在玩,我抱著妳的感覺是那麼樣得真實~妳笑著躺在我懷裡~

 

笑著叫我媽咪,好感動~好窩心~好滿足~可是這個夢維持得並不久~妳就跟我說再見了

 

   我哭了,我第一次夢到妳可是你卻那麼快就要走了~時間過得好快

 

要是當時媽咪有堅持把你生下來你現在會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公主還是像媽咪一樣恰北北

 

    我好後悔真的好後悔~當這個夢醒了我也哭得很慘~

 

在夢裡的你是那麼小那麼可愛~緊緊抱著我的手是那麼的溫暖~雖然妳現在不在了~

 

    媽咪還是好想妳~今天不知道妳還會不會出現在媽咪的夢裡呢?

 

看到別人都可以抱著自己的小寶貝心都好酸~小公主媽咪希望妳下次再投胎可以在一個好的人家裡這樣妳就不會受苦了~

 

    只是想說最後一句小公主媽咪好愛妳~好想妳~永遠都不會忘記妳

 

        你會永遠在媽咪的心裡~

上一篇: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