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2:27:23┌氣質_小葵_獨特┐

我知道~~~

知道今天是我不對~我不該答應你的事卻沒有做到~只是我今天真的很煩~你知道嗎?

 

   我做得要死每天加班~下班累的跟狗一樣~結果領到的只有一點點的錢~

 

哪比我之前在工廠做的錢還要少~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喝酒~可是我找不到發洩的管道~

 

    我不知道我怎麼跟你說~說我可以不要做~我也想,可是現在工作哪麼難找你要我怎麼辦?

 

媽媽又要一直跟我拿錢~我好煩~我不知怎麼跟你說~我只好喝酒~我有知道喝酒不好~

 

     可是我真的很煩~很累~很無力~我不想給你壓力~我不想因為我家的事跟你說然後你很煩~

 

所以我只好喝酒~我也不是出去喝~希望你明白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