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1:49:29┌氣質_小葵_獨特┐

矛盾~~*

我不知道我最近怎麼了~我覺得身邊沒有一個可以值得我信任的人~~*


   是因為我越來越會想了嗎?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幫人~~


可是我卻好像害了別人~好矛盾~可是我知道有一個人他永遠不會害我~~


   他讓我知道什麼叫做人性~叫我不要一直做濫好人~叫我要聰明一點~


不要目光短淺~要看遠一點~*不要傻傻的~他說的話我無法反駁~


   因為他說的都是事實~我只是想要幫人卻被人家說我是白痴~


心好痛~我真的覺得我對友情的信心正一點一點的在崩潰~~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很想去相信人~可是我得到的卻是無數次的打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好矛盾的心理~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嗎?


      應該只有他才可以給我吧~~*

上一篇:好煩~*

下一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