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7:58:56┌氣質_小葵_獨特┐

或許~~

這個世上有太多的或許~~~對我來說我就是其中一個可以用很多或許來說的~~~~  


    很多朋友都說我是一個很怪的人~因為現在的我不相信人性~


以前的我覺得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好的~他們有困難我盡量幫~一直想說他們會還~只是比較慢~~

     
    可是現在的我雖然沒有比以前好到哪裡去~可是現在的我會想~~


或許我只有被人家耍的團團轉的份吧!


    我朋友都說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我也是跟他們說或許我怕了~


不再相信愛情~覺得它只是一個屁~~他只是一個欺騙跟互相不信任~


     現在的我變的非常沒有安全感~只有賺錢可以讓我得到快樂~


現在的我或許再也不適合交男朋友~不適合愛情~


  現在的我或許只適合過著隨波逐流的日子吧~~一個人不會有傷心~~


欺騙~不信任~~吵架~~


    
    還是過著一個人的生活是最好的~


我有著太多太多的或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現在的我有一個好的工作~


   不錯的薪水~~不錯的單身生活~這樣就夠了~我滿足ㄌ~~


還有一個不管怎樣他都會陪在我身邊的好朋友~~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