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3:13:59┌氣質_小葵_獨特┐

好想你唷~*寶貝

寶貝~真是對不起~最近都冷落到你~都沒有時間可以陪你~可是你都沒生氣~

   對你好過意不去~我現在每天都有在工作~都很乖~我好想你唷~

每天工作都加班~沒有時間去家裡陪你~不知道你會不會胡思亂想~**


   可是這是為了我們以後做打算你因該可以體諒吧~~


因為我家人的原因害我們現在沒有辦法住在一起~你會生氣嗎??


   你因該可以體諒對吧?你哪麼疼我~我現在做的電子工廠好累~


每天都要加班~可是一想到我們以後的生活我就不會覺得累了~你呢?


   你因該也是這樣想的吧~為了我們以後的生活好好的努力吧~加油~**


       好想你的婆~~小葵**

上一篇:真好

下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