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3:54:59沛沛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我也想把自己的心事表達出來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

如果可以

我希望時間重來

再給我一次機會

寧補這一切

在這四個月裡........

過的真ㄉ很不好

靠著那樣 讓自己快樂 也許很難受 但為ㄌ快樂 沒辦法

因為有小薇 佳 小也 巧克力 辜 .........

我心情好ㄖ很多

也許 是我太膽小

沒有勇氣

害怕 不敢面對

就像她說ㄉ

勇敢面對 不要害怕

可是 有那麼簡單嗎 ??

我也很想啊

但就是沒辦法

四個月的痛苦結束ㄌ `

想對妳說 >>> 只有妳 可以給他幸福

上一篇:我該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