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2:59:17沛沛

我該怎麼走

如果對妳的思念是甜的

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時候

感到如此的難過

如果對妳的思念是苦的

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時候

臉上還可以帶一點點的笑容

如果對妳的思念是種幸福

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時候

還可以感受到如此強烈的悲傷

如果對妳的思念是種悲傷

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時候

還可以感受到一絲滲漏的幸福

如果愛情世界是無私的

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時候

我會後悔當初的約定

如果成全你的幸福

是我走向正確的道路 那我願意走

每一次在想起你的時候

竟然會後悔那當初的堅持

如果成全妳的幸福是我選擇錯誤的答案

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時候 仍確信那當初的堅持

哀 ~ 我該怎麼走接下來的路

上一篇:腦海理 不斷浮現

下一篇: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