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13:13:13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何時有自己的房子可以舒服輕鬆自在

媽媽不能跑不能四處走走看看,我也要看佳醫護理之家開放沒?😴

不然就得去中壢華陽洗腎中心七樓看她,以前我懷張惠寧小女兒出車禍生完去復健的醫院

張惠寧小女兒長大成人大學畢業了賺錢給我用,保管
讓我四處走走看看就開心玩一玩,自有打算


小時候的保單該解決?結束?解約金不多😂
她自己安排好自己的路線,我只能默默幫忙支持


好久之前開車去六龜玩,何時再開呢?租車好了?坐車?考慮看看😄😛大學畢業照跟同學去校外拍的

上次一起去福隆玩跟我去玩比較便宜,因為用愛心卡,陪伴卡!誰說我是身障者不能一個人四處走走看看?先知道呢?誰喜歡待在家裡做以待斃呢?還是做該做的事,該走走就去吧!
現在租的家約到時應該結束不住了,孩子大學畢業工作為主,住大,浪費,房子有問題又捨不得解決
又不能照己的想法裝飾,不如找個合適舒服放輕鬆愉快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