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6:41:07ღ◦ pIg**

” 消‧失 ”

 


         ”  消 ‧ 失  ”


    突然 … 想消失 ,

    消失 … 在這個世界上 ,

    或許 … 我是多餘的 ,

    或許 … 我只會給你們帶來麻煩 ,

    或許 … 我消失了 會比較好 ,

    讓我 … 消失吧 。

    讓我 … 消失在這片天空芭 。

                  { 真的 , 行嗎 ? }

  ──────────────────────────


    
    我 ” 消 失 了

    你 ” 會 想 我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