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0:04:40依依依妞?

【纏綿遊戲】

『纏綿遊戲』

 作詞:林夕 作曲:申昇勳
 編曲:符元偉

 夜夜也沒有像這夜那麼靜
 似聽見這顆心滴血聲
 回味著妳昨晚像惡夢似的話
 妳給我的竟不是愛情

 是妳說從來無人像我在做盡傻事
 竟然仍然認真對這玩意
 為何從前愛得極度容易
 將來和誰再講這段趣事

 纏綿遊戲過後 為何能捨得放手
 是定律或是愛不夠

 告訴我這段纏綿遊戲過後
 為何情不可永久
 是事實並沒有真愛 或跟本我未看透

 但覺得從前情人在世上並沒存在
 多年來從未真正去被愛
 來來回回我只站在門外
 一時糊塗妳只當做意外

上一篇:【囚鳥】 

下一篇:【呼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