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0:54:40油 條 _ ♪ *

然後呢 ( ? )

 

說得好聽是堅強

說的難聽是逃避

我是哪個呢 ?

 

那天之後呢 .....

是阿 是沒有在哭喏

這就代表堅強嘛 ?

 

好怕只是自己在逃避

只是把那傷口遮住讓自己不看見

但還是會痛阿

這傷口 對我而言並不小的 我知道 我知道的

要花多久他才會癒合 .....

我期待 但要多久我真的無法計算

 

試圖讓自己忙一點

那空下來的時間呢.......

 

為啥抹你可以 ?

我不想讓你可以的阿 !

你明明沒資格的喏......

卻佔據喏我整個....... 沒理由沒資格...

 

 

我想跳出這個圈

卻越陷越深.....

快樂竟不比心痛來得多

我在尬麻 ?

這是第一次...... 也要是最後一次

 

我負荷不了

那種痛 無法述說他是多麼的痛

 

 

 

 

好模糊.... 看不清 \

誰能搖醒我... (?)

誰來清楚且事實的警告我

不要再留戀喏 ........

 

討厭自己

不看清的樣子

還期待的樣子

自以為可以走的瀟灑的樣子

卻落得自己一身疲憊的樣子

 

我好累..... 好疲憊......

 

上一篇:不值得 .....

下一篇:

你知道我是誰的 2009-02-14 05:20:13

跟你聊天 會說這句話 >> ((你知道的)) 因該知道我是誰了吧!!

你可以堅強的!!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我支持你 ^^

記得要開心! 要開心噢
開心不起來 就拿幾你搭手機撥打09xxxxxxxx
我會陪你搭!! 呵呵..

妳是堅強的..
並沒有在逃避 懂嗎?

別再多想了..
在想也是多餘的~

不一定只有他是最好的..
天底下就沒有比他更好的嗎?
妳說是不是呢?

不要再難過了
不如把難過的時間..
去找一個更好的.
我不會說好話 = =
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才好..
哈哈!! 感覺我是白吃ㄏㄡˋ

你很難過的時候 想找人聊聊的話
請撥打 這個白痴聊聊 xd
我會陪你聊天的!

開心點嚕!

不知道我是誰的話! 最近有聯絡過!
因該知道了吧 ^^

版主回應
摁 ^^”
看到這個臉 我大概可以確定你是誰喏
我的媽芽 ...
看到你的回應 我超感動的
都要落淚喏喇.... (!)
XDDD

很開心喇 :D
2009-02-14 11: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