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0:09:47任性ㄉ小孩

勇氣

就是缺少哪麼一點勇氣

就是缺少哪麼一點自信

就是缺少哪麼一點浪漫

心真ㄉ很酸~~好酸~~超酸~~

我好羨慕他唷~~他在你ㄉ心中

站ㄉ好重要ㄉ地位唷

能讓你無時無刻都能想他

我真ㄉ好希望哪ㄍ人

會是我 可是我卻做不到

我只能在遠遠ㄉ地方

看著你 默默ㄉ守著你

默默ㄉ想著你

這樣真ㄉ夠ㄇ

人總是有貪念都會想要有更進一步ㄉ

可是~~~

我真ㄉ沒有勇氣往前踏一步

我怕真ㄉ很怕 我害怕我會失敗

我很討厭哪種感覺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你了解ㄋ

就算我知道ㄌ方法以後

我有勇氣ㄑ實現ㄇ

我好落弱唷

勇氣~~勇氣~~你在哪阿

我好需要你唷 拜託你出現好不好

勇氣~~勇氣~~快跟我說我要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