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3:14:34親愛的白♦紀﹝共用﹞*

1130♦






微笑每一天



今天過的很愉快

因為客人少阿!!!!!!

所以輕鬆啦  哈哈哈


很開心的早上只有三桌客人

就站在外面邊顧客人邊閒聊邊發呆

當然啦   二哥來的時候

一定要裝認真一下啦

哈哈哈  二哥走後  繼續聊


晚上也很開心

當我在問  我今天跟誰站時

杰哥跟我說   我跟小白站  

還特別強調    不要玩喔

因為全公司都知道我跟小白在一起

所以我今天都很認真的在站   沒有玩!!!!

雖然很閒

最後  真的是閒到

沒事去幫阿姨阿收一下碗

拖時間   把和室丟給小白顧

臭小白  還跟我說要去廁所

還給我比抽菸的動作

想說有客人   出來陪你到顧


當然啦   看到你這樣一比

繼續去後面瞎忙

再把和室丟給你顧

不讓你去廁所

免得給我真的跑去抽菸

不准給我抽菸!!!!

菸對身體不好  

所以不喜歡你抽菸



下班後  當然啦

也非常開心

因為  跟爸爸 媽媽  大姐  阿姨 

當然啦  還有親愛的白

一起去吃石頭火鍋

鍋富城!!!  我喜歡他們的花生醬!!!

好吃好吃  

親愛的白 還說  我幹麻都把東西夾給他

當然啦  你是我親愛的  當然是夾給你吃阿

把你餵胖    誰叫你都吃不胖

我要把你養胖   養超過60公斤

那麼會吃  又吃不胖

氣死人    我也想啦!!!!!!



想到   親愛的白

後天有可能要請假一個禮拜

要回新竹

一個禮拜看不到他    一定會超想他的

親愛的白

記得阿   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耶

沒打你就死定了!!!!!!

還有   記得要回來時

順便帶碗  新竹米粉湯給我

哈哈哈    要好吃的喔

(開玩笑的拉   記得人回來就好=ˇ=)





♡愉快的一天 

因為有你陪我
♥ 


上一篇:生氣了♦

下一篇: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