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01:12許奶子#可恥!

【 原諒我,暫時想不出標題2 】

死豬哥豬八戒,面無表情的閻羅王,祖先保佑遇到的天使和人生中第一到光明。

好死不死的,被我混進了一間離家不遠的國小。別說這裡像是一間給人讀書的地方了,說這裡像個動物園還比較差不多,而且門票還比我之前那六間充滿妖魔鬼怪的幼稚園便宜多了。老實說,這個動物園也沒什麼太大差別的,妖魔鬼怪還是一堆,更別提到天使,我看是天屎比較多,差就差在那一丁點的小地方,多了個社團這個鬼東西。就因為有了社團,我又跳進了另一個黑洞。

天殺的,誰知道下課十分鐘我會和我那些白痴的朋友跑去打羽球,那也太過的雖小了,居然又剛好遇到了羽球社的黑白郎君,就這樣被挑進去了羽球社,本想說那會是個充滿陽光的地方,屁!進道裡面就算請皮卡丘的十萬伏特來也無法照明的黑暗,我看這需要閃電人的幫助才可以從見光明了。
對,和大家想的沒兩樣,進到社團就是練習練習練習再練習,然後就比賽比賽比賽再比賽,之後就被罵被罵被罵再繼續練習,但是結果有兩個,一個是獎勵獎勵獎勵再加一句好棒,而另一種就是剛剛的,被罵被罵被罵再繼續練習。我大概是上輩子做了太多好事情了,不然就是公德積太多了,或者我家燒好香祖先保佑,因為我在這個黑暗的地方早到自己活到現在第一個光明。雖然比賽的成績不是說很好,但老師很看好我,很幹的是,為什麼不是要把我培養成國手?!而是只讓我當一個小不巄東的隊長呀!!實力不夠呀?!一天都七八砲的哪會實力不夠,沒實力,靠持久力都可以的。

社團的事情丟一邊,因為那是垃圾沒什麼好說的。回到正題,進來動物園當然管理員找就準備好籠子來關我了,話說呀,我那長的不像天使卻像極了孫悟空裡面的豬八戒的管理員,有夠雞八的,才區區小一而已也管的要死,理由都只有一句〈好習慣要從小培養起〉。硍!中指送給你一支。不用在這隻豬廢話太多,既然是豬八戒了,就可想而知他很豬哥,對女生很好,對男生就像看到他的仇人一樣非讓他死不可,女生都給她吃魚翅男生都吃葷就好了,就這樣被那隻豬八戒養了2年。
到了第三年,我們的翅膀稍微的變大了,這個籠子容不下我們,所以只好更換教室,當然更換教室管理員也是一並的換掉。幹,爽啦,豬八戒管理員滾了!!但我要坦承我的祖先真的有保佑,新來的管理員真的是個天使,絕非天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個天使居然交過我那兩個沒良心的老姐,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兩個姐姐都曾經登上過動物園裡的風雲榜,你也要好好加油呀!!這就是唯一的黑暗,總是被我兩個老姐的陰影給壓住的我,更不可能去努力爭取那沒有價值的風雲榜,但是遇到天使,又遇見活到現在的第一個光明,我已經很開心了。可是...好景不常呀,到了小五又遇到了閻羅王,馬的這比豬八戒的殺傷力大太多了,就算繞地球兩億八千萬圈都還不夠,他沒什麼特點,就只會拿一條藤條,每次考試玩就是他玩SM的時候,而我就是被打的最慘的那個,記得最清楚的就是有一次呀...

〈媽~我和同學出去玩嘿!〉電話中,我和我媽這樣說。
〈喔~〉回的有氣無力的。
之後呢,我就和同學出去玩了一天,結果回來還是被罵了一頓,原因說什麼我沒和他說,聽妳再屁,那電話打假的唷,而且居然還打電話給那隻閻羅王說妳找不到小孩,不知道我跑哪去了,害老子隔天去學校被叫去講台前狠狠的被那隻閻羅王打了兩下的屁股,幹!那天我哭的回我家,回到家裡,我爸問我為什麼哭,我就只好把事情都敘述了一次,結果我爸就說:褲子托下來。馬的,真的兩條紅色的!!這不罵一下不行,雖然事情到現在很久了,但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幹!我家的事情你他媽的豬八戒你管三小,我是你家的小孩唷,說打就打,幹!你打我這兩下,我永遠記得啦,最好你是開車開到跌近水溝裡面而且還沒人發現你!!
回歸正題,就這樣再閻羅王的欺壓下,我也只好乖乖的,但萬萬沒想到,閻羅王再畢業的時候,居然讓我登上了風雲榜,原因也只有一個,因為我畢業考考了全班第三名,但是...無故被打的那件事情,又增加了我對這個世界的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