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2:17:26許奶子#可恥!

畢業旅行之三日遊(2)★

續上篇的畢業旅行之三日行(1)★
第一天...我們住埔心農場
-----------------------------------------------------------
第二天一早
大概5點多...我被挖起床啦~!
起床時...看見大家幾乎都還倒的...本來想說繼續睡..
可是...心想...自己是室長不可以太晚起床...
所以就出裝扮自己啦...
大概6點30分吧~!就出去集合了啦....(外面還下著濛濛細雨)
先去吃個早餐....再去看乳牛>0<
那頭乳牛...真肥~>0<~哈哈
(不多說啦)
再來搭車到木柵...去那裡被動物看...
一下車..依然下雨....只好買把100摳的雨傘啦....
進去裡面...只逛了(爬蟲館)和看了(無尾熊)就時間到了>0<
再來又去台北101=.=|||
非常的高...所以連代的它裡面的物價也高....哈哈
裡面大概只有<麥當勞>我們買的起吧~!!
(再來去吃飯飯)
吃完大概下午了吧....
飆車去<淡水老街>.....
一開始我們先去吃<阿給>....還不錯啦
再來去找<阿婆鐵蛋>...但在路途中....
遇到了<吳美虹>等人...在買章魚燒>"<..聽說不錯..所以就買了一盒
....真的不錯吃>0<
再來愈到<巨人><童子雞>...看見他們的時候...他們手上.....
..已經提的大袋小包的啦(行動可真快)..也順便詢問了<阿婆鐵蛋>的所在地
.....到了<阿婆鐵蛋>專賣店>"<..買了一大一小的鐵蛋..總計<180摳>
再來去<漁人碼頭>....真是的下雨天去海邊
去到那..大家的雨傘...斷的斷..開花的開花...而我的還好只斷了一根鐵...
....到了晚上...來到了青年活動中心....
先吃個晚飯...再來我的<阿媽>打電話來....
說她已經在樓下等我啦>"<.....所以我就急忙的衝下樓去找她啦....
....話說ㄚ....她買了好多東西給我們當宵夜>0<
<2份大披薩> <8到10個甜甜圈> <2罐大可樂> ~真多=...=
所以....我們那房的消夜有了著落....晚上還打電話叫同學帶幾份....
...<豪大雞排>回來....說真的...其實還好而已...不怎麼好吃!
(晚上時)
今天終於可以打PS2啦...<感謝書維ㄚ>
一直玩到晚上1點多快2點.......
我.....<啪>....倒下去睡了...哈哈

又是快樂的一天....只不過下了細雨.....
不過....也讓幾位男生天到福氣了啦.....
...因為女生幾乎都叫男生撐傘...手勾手...一起逛淡水老街^^
!~無~! 2007-02-19 12:54:11

說真ㄉ!
ㄋ阿媽買ㄉ那ㄍ..
甜甜圈我覺ㄉ很好吃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