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6:25:39阿痕

我等待妳期待

 

如果妳的眼神能再我這裡 停留一秒

 

假如妳是為了我而精心打扮

 

那麼我就不用在等待

 

在妳尋找愛情之中

 

我只能笑著陪妳

 

妳所期待的愛 還沒來

 

我所等的愛 在眼前

 

愛情在捉弄著

 

多希望我就是妳所期待的

 

我所等的 從不會為了我而鼻酸

 

妳所期待的 從不會為了妳而開心

 

妳就座在我的眼前

 

唯一共識

 

我愛的人總是看不見自己

 

有相同的感嘆 卻是不相同的主角

 

愛人之間總是透露著甜言蜜語

 

陌生人之間卻總是暗示著心理的那個人

 

表面上我們是朋友

 

實際上卻像是陌生人

 

當我不再為妳難過

 

妳會無所謂

 

但當妳還在為了他而難過

 

我卻在乎到而無法呼吸

 

假如妳願意

 

把妳的手交給了我

 

妳會發現 我也是無比的溫柔

 

如果妳願意

 

試著用心看我

 

妳會了解....我真心 用心的對妳....

 

 

(我想:等久了 累了 卻不能強求 我很痛苦

妳說:一定會遇到的....應該是這樣安慰自己吧......強求沒有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