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4:57:24吳太太-*

♥3月19ㄖ,,

ㄧ點一滴的依賴著..
越來越依賴*越來越依賴*

今天你陪我去繳媽媽的電話費跟卡費
你陪我進去繳..
我們走在一起的時候
我的心中產生了幻想
幻想著以後我們生活在一起
也是這樣一起出來繳錢..

過馬路你牽著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幫我看車
當你牽起我的手的時候
我的嘴角不經意的偷笑了一下*

我在吃早餐..
你幫我拆筷子
我覺得你好體貼..

雖然你幫我擦鞋子我也覺得好體貼
但是那是我應該為你做的..
因為你是男生呀!
今天你的好多舉動
讓我格外的感到ㄧ份窩心..

看著你笑 我也跟著你笑..
看到你悶 我覺得好心疼..

多希望我能把你的煩惱通通解決..
讓你無憂無慮---*

明天我就要去學美容了..
好快‵‵‵
好想讓時間就停在我和你相處的時候
就停在那裡 不動..ㄧ秒都不動..
靜靜的讓我抱著你~~
這個時候的我好想見你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但是不敢打給你..
因為再我們剛剛的那最後一通電話
你說你不想講電話...

對不起 我割手 我會改掉這個壞習慣*
我已經1年沒割手了. .
只是突然間~也不曉得為什麼
難過到拿起刀子往自己的手割下去
答應你 以後不會了
你也跟我打勾勾囉
以後不會在那樣跟我說話~..

上一篇:♥3月18ㄖ,,

下一篇:♥3月20ㄖ,,